時好時壞的心情,讓我好疲累

曾經一點一滴的得到,如今卻正從我手中一點一滴的在失去

好想怨也好想大吼大叫,但能嗎?!

回頭看一看,當初的我也是空空的一無所有

如今卻因為得到而開始貪心,開始害怕不見

或許現在的我只是回到原點,那個一無所有的我...

 

尋找最初的純真,卻怎樣找也找不到

天真無邪的時期已經不知道離我多遠了

害怕改變,可是身邊的每個人都在改變,包括我自己也是

心一再的被傷害被摧殘

而我卻只能一再的袖手旁觀

唯有痛才能令我清醒,讓我明白我必須調適再調適這種痛

 

天使和惡魔並存在我的世界,但我卻不想驅逐我的惡魔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