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聽著大聲音樂,這是我的小小壞習慣

當心情莫名或真的不怎麼佳時的習慣

讓音樂塞滿我的腦袋,使他無力去想很多很複雜的事情

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的心了...

有時候看似沒事,但碰到後才發現那會讓我很痛

自以為的釋懷也只是自我的催眠,真的釋懷了嗎?!

明知道不該有的想法卻不時的走進我的腦中.走進我的心裡

知道他的事情又如何!到不如什麼都不要知道還比較快樂

有的時候無知會比聰明過的無憂無慮

此時此刻的我想做個無知的人 ^^

換個角度想,不是只有我有遇過這樣的問題

他們都可以度過了,憑什麼我卻過不去?!

 

 

 

回憶如潮水般像我撲來,走在花花草草的校園裡

意外的看到風信子,那個對我來說象徵友情的風信子

說起來可笑,當初我和你的感情是多麼的好

我們一起玩樂,去你家讀書,甚至還在你家吃過飯

那時我們四個人一起買了風信子

每個人的顏色不一樣,但是都是用心的照顧他

花開了我們都很開心,還比看誰的比較早開,開的比較漂亮

一點一滴的回憶現在看起來卻是如此的不堪

在你心中我們從來都不是朋友嗎?!

為什麼可以說斷就斷呢!

說再多也沒有用,過去都過去了

現在的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過生活,不要再把你擁有的友情輕易放掉

朋友是一生中相扶相持的最好夥伴

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