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何事情要如此的多呢?!

昨天一整個下午心情就不莫名的不好

毫無來源毫無理由毫無根據

晚上就傳來一個不好的問題了

明明只是朋友 Just Friend!!!!

為什麼要把事情用的很複雜?!

 

小鄭喜歡我的堂姐

可是因為他和我堂姐有一陣子鬧得不是很好

所以小鄭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打電話跟說

也會傳簡訊說,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會回傳簡訊給他

結果昨天我堂姐就跟小鄭說聽說你和黃伊均很好喔~  還看他的手機內容

他馬的我就有跟小鄭傳簡訊

可是只是朋友關心朋友而已

以後要打電話給小鄭也不是傳簡訊也不是

小鄭說上台北先不要見面,以免大家又在亂說什麼東西

可是就只是朋友,這樣的行為讓我就得很幹

他馬的明明沒有的東西卻無中生有,然後也無能為力處理

我能說什麼?!什麼也不能說只能照做...

 

明明跟我說要幹嘛,可是我卻從別人那裏知道你根本就是要做別的事情

這又是他馬的哪一招?!

 

 

不屑再有任何的關心了

因為會讓我覺得他馬的像狗屎

別讓我把心磨平了,光滑的心是不會再有讓何起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